法情 首页 法情
www.faqing.org
 
 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   搜索搜索   成员列表成员列表   成员组成员组   注册注册 
 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   登陆登陆 

星洲“秋后算帐”封杀ntv7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时事新闻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老黄
Site Admin


注册时间: 2005-07-29
帖子: 27378

来自: 太平 --〉关丹

帖子发表于: 26-01-07 星期五 6:44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哎哟,法情的人还真笨,竟然相信假新闻。
幸好郭清江副老总提醒。
返回页首
[ 16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MSN Messenger
碧蕊



注册时间: 2006-10-26
帖子: 1357

来自: 珊瑚海角

帖子发表于: 26-01-07 星期五 8:27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老黄 写到:
哎哟,法情的人还真笨,竟然相信假新闻。
幸好郭清江副老总提醒。


引用:
上述事件只是冰山之一角。事實上,國內一些電子媒體工作者,長期跟網路媒體、《東方日報》配合,千方百計通過時事節目,企圖打擊國內的華文報章,包括星洲日報的公信力。


呵呵,可信度最高的乃“正义之上,情在人间”莫属。
_________________
对自己选择的志愿,要甘愿地承担起来,以进取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生活。
Picture:Click to zoom
返回页首
[ 17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AIM Address MSN Messenger
蠹鱼



注册时间: 2006-10-22
帖子: 568


帖子发表于: 26-01-07 星期五 9:48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哎呀,你们的反讽技术太高,人家会误信的,以为是正言,其实是正面反话。
返回页首
[ 18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蠹鱼



注册时间: 2006-10-22
帖子: 568


帖子发表于: 26-01-07 星期五 9:54 pm    发表主题: 大马:封杀ntv7乃事实 引用并回复

遭星洲日报指责制造假新闻
当今大马:封杀ntv7乃事实


【本刊郭华盈撰述】《当今大马》中文版编辑今天回应《星洲日报》指责该网站封杀ntv7的报道乃“制造假新闻”的说法,表示即使报道星洲媒体集团执行主席张晓卿出席两造会面与会面地点不正确,不过,张晓卿控制的报章分别在12月30日及1月7日开始不刊登ntv7的电视节目剧情简介是铁般的事实,因此制造假新闻的说法不存在。

《星洲日报》今天在第三版“沟通平台”栏刊登副执行总编辑郭清江的文章,指责《当今大马》中文版前天报道的ntv7高层向星洲媒体集团解释后四大报章接触“封杀令”的新闻是“制造假新闻”。

《当今大马》的回应文章对上述文章抛出了三道问题,包括了“星洲媒体集团封杀ntv7”、“郭文不否认双方高层有聚餐,也不否认有讨论《追踪档案》的‘反对媒体垄断’报道”,以及“‘制造假新闻’与新闻落差、新闻疏漏的不同”。

《当今大马》指出,郭清江文章里提及的“星洲媒体集团也从来没有封杀过ntv7的讯息,否则ntv7的电视节目表怎会每天出现在星洲娱乐版呢?”,混淆了“电视节目表”与“电视节目剧情简介”,因为《当今大马》报道的是电视节目剧情简介被抽取,而非电视节目表。

《当今大马》指出,当时报道此消息的网络媒体,皆拍摄下娱乐版图片证明。

它同时引述《星洲日报》在1999年11月14日窜改(doctored)已经被革职的前副首相安华的人头照一事,以当时的副首相阿都拉的人头照取而代之事件,来对照“制造假新闻”,与新闻落差、疏漏的不同之处。

《当今大马》编辑也针对文章作者提出的高标准的新闻职业道德规定,例举《星洲日报》近期的《沟通平台》发生读者黄启益赞扬读者黄启益的笑话拒绝刊登猪农广告的事件 、拖延删改家总广告的事件、437 字的“反媒体被垄断静坐请愿”的短文报道,以及不报道59名《星洲日报》学生记者连署发表《〈星洲日报〉学记反垄断宣言》 等10个事件,质疑《星洲日报》的新闻操守。

《星洲日报》应刊登《当今大马》的回应


《当今大马》说:“由于郭总编的责难文章,以高格调及显著的方式刊登在拥有百万读者的第一大报版位上,那么我们也谨要求把《当今大马》的回应全文刊登在《星洲日报》,展现专业的办报操守和胸襟,让被批评者获得同等的篇幅来回应,如同处理张晓卿先生及颜清文先生之间的来函般,开辟同等板位刊登。此外,《当今大马》也已率先将郭总编的全文和网页连接附录在这篇文章之后,以便让读者能够在毫无隐瞒和掩盖的情况下,获得充分的讯息,来做比较和判断。”

《当今大马》编辑也对郭清江文中宣称国内电子媒体、网络媒体及《东方日报》配合时事节目,企图打击国内华文报章公信力和加速终结各大报章“寿命”,以加速网络时代来临的说法,做出驳斥,称之乃无稽之谈。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3406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蠹鱼 on 26-01-07 星期五 10:03 pm,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19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蠹鱼



注册时间: 2006-10-22
帖子: 568


帖子发表于: 26-01-07 星期五 10:02 pm    发表主题: 我们戴不起“假新闻”大帽子 引用并回复

星洲真的不曾封杀ntv7?
我们戴不起“假新闻”大帽子

《当今大马》中文版编辑
07年1月26日 中午12:14

感谢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郭清江在《沟通平台》耗费诸多笔墨,为我们套上制造“假新闻”的帽子。但是我们先在此严正声明《当今大马》有关的报道肯定不是假新闻,这顶大帽子我们戴不起。

第一道简单的问题:

星洲媒体集团,四大报,真的不曾封杀ntv7,不曾停刊ntv7的“电视节目简介”?

那么,为什么《星洲日报》和《光明日报》娱乐版自去年12月30日开始,不再刊登ntv7的电视节目剧情简介?为何同属张晓卿所控制的《南洋商报》及《中国报》自本月7日开始也不刊登ntv7的电视节目剧情简介?

请分清楚“电视节目表”与“电视节目剧情简介”的分别。

(郭总编的原文是:星洲媒体集团也从来没有封杀过 ntv7的讯息,否则ntv7每天的电视节目表怎会出现在星洲娱乐版呢?)

别故意混淆这一点,当今大马及其他的网络媒体和网页论坛,皆是指星洲日报不满ntv7 时事节目《追踪档案》报道的反对媒体垄断专题,而以不刊登“电视节目剧情简介”的方式来惩罚ntv7。这些网络媒体的报道,皆有拍摄下来的娱乐版图片证明。

难道从去年12月30日开始至今年1月23日的25天内,ntv7就没有寄送“电视节目剧情简介”给《星洲日报》和《光明日报》娱乐版?然后这个现象也蔓延至《南洋商报》及《中国报》的娱乐版吗?难道这是一个需要这么漫长的时间来修正的“技术问题”吗?


第二道简单的问题:

郭文不否认双方高层有聚餐,也不否认有讨论《追踪档案》的“反对媒体垄断”报道,甚至还引述ntv7高层的谈话,觉得有关节目的内容的确不客观、不中立。

在今年1月24日,四大报突然恢复刊登ntv7“电视节目剧情简介”。

这样的发展,难道没有蹊跷吗?

其中的想象空间,我们留给读者们自行判断。


第三道简单的问题:

“制造假新闻”与新闻落差、新闻疏漏有什么不同?

“制造假新闻”是捏造完全没有事实的假讯息;新闻落差、疏漏是有暇疵,但总体报道仍是事实。

我们奉劝郭总编在做出严厉的指控之前,先回答之前的两道简单问题,不要“偷换概念”,把冯京当马良。

究竟什么是造假的新闻?最著名的例子不外是《星洲日报》在1999年11月14日窜改(doctored)已经被革职的前副首相安华的人头照一事,以当时的副首相阿都拉的人头照取而代之。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当时的《星洲日报》虽然曾对此事做出道歉,指是年轻编辑无心之过;但是有关的道歉启事,却只电邮给已经不复存在的网络论坛“旧咖啡店”--oldkopitiam.com,《星洲日报》大部分的读者皆不曾阅读这则道歉启事。〖请点击阅读英国广播公司全文报道 Malaysian newspaper apologises for doctored photo 〗

此外,既然郭总编搬出联合国的《国际新闻道德信条草案》,强调绝对高标准的新闻职业道德规定,那么麻烦也请解释一下新近发生的一些新闻事件里头,《星洲日报》的新闻操守何在

(一)《沟通平台》发生读者黄启益赞扬读者黄启益的笑话

(二)指马华恢复了沈慕羽的党籍的报道

(三)把红卫兵搞文化大革命的帽子往揭发校长贪污者头上戴的指责

(四)指家总顾问王国丰的悬赏贪污校长广告是一竹竿打翻一船人的指责

(五)拒绝刊登猪农广告的事件

(六)拖延删改家总广告的事件

(七)封杀评论人新闻的事件

(八)437 字的“反媒体被垄断静坐请愿”的短文报道

(九)不报道“黄丝带之约:与马华领袖喝茶救媒体”交流会

(十)不报道59名《星洲日报》学生记者连署发表《〈星洲日报〉学记反垄断宣言》



我们承认有关的新闻报道出现两处落差及疏漏:(一)报道指张晓卿先生有出席 ntv7及星洲高层的会面,这点我们郑重地向张晓卿先生道歉;(二)双方高层会面地点,并非在星洲总社而是在一家中餐馆,这点我们郑重地向读者们道歉。这要感谢同样“人不在现场”的郭总编热心透露有关的讯息。不过《当今大马》报道的2个主要重点:四大报取消封杀ntv7 ,星洲与ntv7高层曾会面讨论《追踪档案》的报道仍属事实。

由于郭总编的责难文章,以高格调及显著的方式刊登在拥有百万读者的第一大报板位上,那么我们也谨要求把《当今大马》的回应全文刊登在《星洲日报》,展现专业的办报操守和胸襟,让被批评者获得同等的篇幅来回应,如同处理张晓卿先生及颜清文先生之间的来函般,开辟同等板位刊登。此外,《当今大马》也已率先将郭总编的全文和网页连接附录在这篇文章之后,以便让读者能够在毫无隐瞒和掩盖的情况下,获得充分的讯息,来做比较和判断。〖点击:《當今大馬》網站中文版的假新聞〗

至于郭文中所描绘的“惊天大阴谋”――指责国内电子媒体、网络媒体及《东方日报》配合时事节目,企图打击国内华文报章公信力和加速终结各大报章“寿命”,以加速网络时代来临等云云,想象力显然过于丰富。但是我们认为这个“好命题”意外触及我国的媒体自由及反垄断的重要事项,因此响应郭总编的文章精神,大声疾呼所有牵涉的网络、电子和平面中文媒体(包括四大报和《东方日报》等)以及广大的读者、评论人及媒体监督组织,一起开辟重要的版位,加入讨论“国内电子和网络媒体是否勾结《东方日报》配合时事节目,阴谋要打击国内华文报章及加速终结各大报的“寿命”,而所谓争取新闻自由及反垄断,只不过是他们为了本身的利益所使用的幌子”这么一个迫切及重要的议题。

对于《当今大马》中文版这么一个只有两位记者和一位主编的小单位,获得“钦点”参与这个类似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基地组织(Al-Qaeda)式的惊天大阴谋,来“摧毁”占据逾八、九十巴仙中文报章市场、市场价值逾亿、拥有千位员工的四大中文报章,真是过于抬举了。

或许,更应深刻反省的是,为何财大势大的垄断媒体集团除了本身的地盘及殖民地之外,草木皆兵,是不是因为进行垄断而心虚的后果呢?

(编按:此文已经通过电邮方式寄送给《沟通平台》:i-exchange@sinchew.com.my,并获回邮通知來稿收悉)


附录原文:

《当今大马》网站中文版的假新闻(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郭清江)
http://www.malaysiakini.com/editorials/62632
返回页首
[ 20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蠹鱼



注册时间: 2006-10-22
帖子: 568


帖子发表于: 28-01-07 星期日 1:12 am    发表主题: 终于让我逮到你了 引用并回复

终于让我逮到你了

杨白杨
07年1月27日 下午4:41


《当今大马》中文版报导NTV7高层会见《星洲日报》大老板张晓卿,就引起星洲不满的《追踪档案》节目内容作出解释后,张晓卿已答应结束旗下4大中文报对NTV7长达25天的封杀行动。我根据这篇报导,在本栏写了“封杀行径违反正义”,指出封杀新闻是违反正义的,“一家报纸有了封杀新闻的记录之后,就已经不适合挂上正义的招牌”。

1月26日,《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郭清江在《星洲日报》出了名的《沟通平台》以“《当今大马》网站中文版的假新闻”为题,指责《当今大马》中文版“制造假新闻,完全违反了新闻工作者的道德准则”。我相信其指责之中,有两点是对的。其一是NTV7的高层和《星洲日报》高层会面时,张晓卿不在场;其二是会面的地点是在一家中餐馆,不是《当今大马》中文版所报导的星洲日报总社。

《当今大马》中文版主编在同一天回应《星洲日报》的严重指责,让《星洲日报》明白什么是制造假新闻,什么是新闻报导的落差及疏漏,同时坦荡荡的为自己的疏漏向张晓卿和读者郑重道歉。在这里,我也相应为我的文章“封杀行径违反正义”引述以上报导的疏漏讯息向张晓卿和读者郑重道歉。

〖点击:《當今大馬》網站中文版的假新聞〗
〖点击:星洲真的不曾封杀ntv7? --我们戴不起“假新闻”大帽子〗

《当今大马》中文版经第一大报指正,发现自己的新闻报导中有疏漏之后,在一天之内就向有关人士和读者道歉,给大报集团作了榜样第一大报曾经制造假新闻和掩盖新闻,经多人多次指出,经日经月,甚至经年,都没有承认错误,没有澄清,没有向有关人士和读者道歉。这些资料长年累月存在网络之间,他们如果不向《当今大马》中文版学习,澄清道歉,就只能祈求其百万读者永远不要上网看到这些丑事了。

拥有上千员工的第一大报的高层,看到只有三名编采人员的《当今大马》中文版的报导疏漏,马上以“终于让我逮到你了”的欣喜心情,在报章最显著版位指责《当今大马》中文版制造假新闻,虽然显得幼稚可笑,但毕竟是好事,至少这不是化名骂人的文章。郭总编有名有姓地代表《星洲日报》与《当今大马》中文版在他们的沟通平台沟通了。

在网络上看多了《星洲日报》掩盖新闻的故事的朋友们,都看得出郭总编在沟通平台的鸿文,充满“终于让我逮到你了”的喜悦。他们都在等待《当今大马》中文版的回应。《星洲日报》的百万读者,看了《星洲日报》的严重指责,更是非常期待,他们都等着瞧《当今大马》中文版如何回应。

《星洲日报》作出严重指责之后,如果不登出《当今大马》的回应,就太没格了,“沟通平台”也就空有虚名。“沟通平台”不肯沟通,就应该把“沟通平台”的招牌取下来,就像封杀新闻的大报应该把“正义至上”的招牌取下来一样。

《星洲日报》静悄悄取下“正义至上”的招牌,敲锣打鼓挂上“立足诚信”新招牌,在最显著版位大篇幅指责《当今大马》制造假新闻,如果没有在同样显著版位刊登《当今大马》中文版的回应,不让百万读者看到真相,辜负百万读者的期待,其诚信就无立足之地,“立足诚信”的招牌恐怕很快又要取下来了。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2/62673
返回页首
[ 21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碧蕊



注册时间: 2006-10-26
帖子: 1357

来自: 珊瑚海角

帖子发表于: 28-01-07 星期日 1:24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由于这招牌取得静悄悄的,所以很多人还不知是怎么一回事。
_________________
对自己选择的志愿,要甘愿地承担起来,以进取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生活。
Picture:Click to zoom
返回页首
[ 22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AIM Address MSN Messenger
碧蕊



注册时间: 2006-10-26
帖子: 1357

来自: 珊瑚海角

帖子发表于: 28-01-07 星期日 1:26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转贴]
http://erhc79.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16.html


《星洲日报》弃用“正义至上,情在人间”口号之我见


今天的《星洲日报》报导,为配合创报78周年纪念,《星洲日报》推出了新的口号,即由原先的“正义之上,情在人间”,改为的“立足诚信,情义相随”

我个人觉得《星洲日报》换掉“正义之上,情在人间”的口号有几个原因:

1)如果《佳礼论坛》网友革命先锋和大米姐在之前的帖子所提供的资料正确的话,这个口号很可能是由古玉梁先生构思的,所以换掉这个口号有和古玉梁先生切割的考量。

2)以杨白杨老前辈为首的评论人不时以“正义日报”来调侃《星洲日报》不光彩的偏颇编采作业,让本来充满褒义的“正义”成为反讽《星洲日报》“不义却又自诩正义”的贬义词。当“正义日报”久而久之潜移默化成为评论人、甚至是不少读者用来吐槽星洲日报小家子气、封杀新闻和偏帮执政党之编务作风的文字时,“正义” 这一个词组似乎已经成为令部分《星洲日报》员工感到难堪和无地自容的字眼。

3)《星洲日报》在进行了深入的企业形象和企业定位检讨和反思后,发现在公众的印象里头,《星洲日报》的公共形象与“有情”的口号较为相符(因为星洲媒体不时举办赞助贫困儿童求学筹募活动、“饥饿30”、筹款赈灾、发放助学金等活动),“正义”则太远矣;而在马来下亚充满恶法钳制新闻自由和党团威吓报章编采作业的大环境,再加上幕后老板由于拥有太多、太大的商业利益以致必须更频繁的干预报社编务的情况下,《星洲日报》要无时无刻坚守“正义”的办报风格的几率几乎是趋近于零。因此,保留此前口号的“有情”字眼,舍弃 “正义”这个末大必折,尾大不掉的词是实事求是的考量。

4)自2001年5月28南洋报变事件发生以来,张晓卿乃至《星洲日报》最为人诟病的地方就是缺乏诚信,所以《星洲日报》在新的口号中加入“诚信”这个字眼,有激励员工,力求在诚信上重新出发的自我砥砺作用,顺道婉转的昭告对《星洲日报》日益失望的读者,《星洲日报》以后必当稳守诚信原则的涵义。
_________________
对自己选择的志愿,要甘愿地承担起来,以进取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生活。
Picture:Click to zoom
返回页首
[ 23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AIM Address MSN Messenger
蠹鱼



注册时间: 2006-10-22
帖子: 568


帖子发表于: 05-02-07 星期一 10:49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碧蕊 写到:
[转贴]当今大马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2/61989

如何突破新闻封锁

杨白杨
07年1月11日 下午5:11

是时候争取新闻自由的朋友们定下心来,集思广益,研究如何以更实际的行动突破媒体垄断集团的新闻封锁了。尤其是血气方刚的知识青年们,这些日子以来看到媒体垄断集团如何一面高喊正义的口号,一面无耻地掩盖新闻,就应该趁你们纯真的心被社会功利思想征服之前,串联起来,思考如何突破媒体垄断主和无耻政客的新闻封锁,争取新闻自由。

特别是怀抱美丽理想的新闻工作者们,在你们惊愕地看透了正义的新闻界前辈的报人风骨是什么形状之后,更应该趁你们的理想完全破灭之前,以你们真正的新闻专业知识,还有你们的道德勇气,拟出突破新闻封锁的方法,告诉所有立志争取新闻自由的朋友们,如何团结起来,互相支持和帮助,突破新闻封锁,把这场争取新闻自由的战斗进行到底。

我想起我不认识的那位年轻记者,采访了董总主办的甄供先生所著《华教春雷林晃升》新书推介礼的新闻,然后发现他所写的新闻登出来时,从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字,没有甄供两个字,他是如何为自己的作品和专业被人糟蹋而吃惊。然而,这已经是小事,不重要了。比较大事是这些日子里,上网的年轻新闻工作者们,接二连三惊愕地看到垄断主如何明目张胆地掩盖掉所有反垄断运动的新闻,以及有损其策略性伙伴的利益的新闻,达到了没有羞耻心的地步。他们逃避说理,谩骂反垄断人士是作狗吠,甚至极其可笑地出动几辆拖格大罗里来阻挡前来请愿的反媒体垄断大专青年。这是垄断的悲剧,令人感到悲哀。


星期四, 一月 11, 2007

如何突破新闻封锁

是时候争取新闻自由的朋友们定下心来,集思广益,研究如何以更实际的行动突破媒体垄断集团的新闻封锁了。尤其是血气方刚的知识青年们,这些日子以来看到媒体垄断集团如何一面高喊正义的口号,一面无耻地掩盖新闻,就应该趁你们纯真的心被社会功利思想征服之前,串联起来,思考如何突破媒体垄断主和无耻政客的新闻封锁,争取新闻自由。

特别是怀抱美丽理想的新闻工作者们,在你们惊愕地看透了正义的新闻界前辈的报人风骨是什么形状之后,更应该趁你们的理想完全破灭之前,以你们真正的新闻专业知识,还有你们的道德勇气,拟出突破新闻封锁的方法,告诉所有立志争取新闻自由的朋友们,如何团结起来,互相支持和帮助,突破新闻封锁,把这场争取新闻自由的战斗进行到底。

我想起我不认识的那位年轻记者,采访了董总主办的甄供先生所著<华教春雷林晃升>新书推介礼的新闻,然后发现他所写的新闻登出来时,从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字,没有甄供两个字,他是如何为自己的作品和专业被人糟蹋而吃惊。然而,这已经是小事,不重要了。比较大事是这些日子里,上网的年轻新闻工作者们,接二连三惊愕地看到垄断主如何明目张胆地掩盖掉所有反垄断运动的新闻,以及有损其策略性伙伴的利益的新闻,达到了没有羞耻心的地步。他们逃避说理,谩骂反垄断人士是作狗吠,甚至极其可笑地出动几辆拖格大罗里来阻挡前来请愿的反媒体垄断大专青年。这是垄断的悲剧,令人感到悲哀。

悲哀不能解决问题,更不会得到垄断主的怜悯。反垄断运动当务之急,是突围而出。突围的工作不是始于今日,528报变之后,五年多来,反垄断运动没有停止过。有时候搞到垄断主气急败坏,但是垄断主显然没有收敛。政商勾结的力量强大,反垄断运动的可贵,正是面对假正义的强大权势压力时,没有退缩。

面对掩盖和撤谎都被人揭发的窘境,张晓卿用中华文化控制的报纸只能继续向掩盖新闻的泥沼陷进去。NTV7著名的“追踪档案”只是报导反媒体垄断运动的故事,张晓卿的四大报如果觉得有不实不公之处,可以公开澄清或辩论,甚至可以控告NTV7,但是,他们却选择联手封杀NTV7的节目简介。这种纠众封杀,和以拖格大罗里阻挡反垄断信念一样可笑。

NTV7面对张晓卿的报纸的对付,除非屈服,否则可以抵抗。张晓卿的四大报不肯登的节目简介,可以交给<东方日报>和<光华日报>去登,还应该交给网络媒体如<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在线>等网络媒体。NTV7可以一天几次广播,提醒观众:“由于张晓卿旗下的四大华文报封杀NTV7的节目简介,要查看NTV7节目,请阅读<东方日报>和<光华日报>,还有<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在线>等网站。”

所有争取新闻自由的人,把揭开被封锁的新闻为已任,即使是沿街口传,也算是尽了公民的责任,参与了我国人民争取新闻自由的工作。我们要告诉垄断报业的财主和政客们,现在是什么时代了,你们还发封锁新闻的美梦!
返回页首
[ 24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时事新闻 论坛时间为 马来西亚时间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2页/共2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民意调查


Sponsored by EMERGE WEBhosting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Copyright © 28-7-2005 hawkuen.blogspo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