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 首页 法情
www.faqing.org
 
 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   搜索搜索   成员列表成员列表   成员组成员组   注册注册 
 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   登陆登陆 

来谈个学生的感受吧!!!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4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学校教育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7:10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嘉恩 写到:
容淑维 写到:
哦,对。关于中学的中文老师,很多时候都会遭人批评...我也不方便讲啦!不过我现在最想的是,以后当我当了中文老师后,我一定要好好对我的学生。希望我会做到! Smile


淑维,你要做一位老师啊??做老师很辛苦的哦..很多学生很难教的啊(好像我这样的学生很难教的哦)!!


很辛苦?我觉得很有挑战性,而且我可以自由发挥!
可能我思想还很简单,还不理解大人的世界吧... Confused
返回页首
[ 31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7:19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stefanie姚欣慧 写到:
27楼的!做老师呢就要尽责,别象某某某,整年来都没教到几堂课。。。


她呀,也不是很坏啦...一开始可能真会觉得她很坏,可是当我一直看她优点时发现她的优点确实不少哦!

而且,你在她面前也似乎很好谈嘛~ Cool
返回页首
[ 32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展廷



注册时间: 2005-11-26
帖子: 282

来自: 关 丹 ~ Kuantan/MMU Melaka(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10:56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淑维可算是一等的学生哦,别看小她 !
淑维,希望你的梦想会实现罗。
_________________
有佛法就有办法,万事都有办法,只是看你怎么样把烦恼转智慧。
修学佛法就是一个转念,转一个念,就会发现智慧的存在。
返回页首
[ 33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游客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11:3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展廷 写到:
淑维可算是一等的学生哦,别看小她 !
淑维,希望你的梦想会实现罗。


不要酱子讲~没有啦!
Embarassed form 4让我尝到的辛苦的滋味啦~ Embarassed

不过要谢谢你的祝福~
返回页首
[ 34楼 ]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11:38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哎呀,一时糊涂,忘了登陆~

谈回老师吧~我想问你们到底对华文老师的印象是...?
你们通常觉得他们怎样不好呢?
返回页首
[ 35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展廷



注册时间: 2005-11-26
帖子: 282

来自: 关 丹 ~ Kuantan/MMU Melaka(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11:39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淑维 写到:

不要酱子讲~没有啦!
Embarassed form 4让我尝到的辛苦的滋味啦~ Embarassed

不过要谢谢你的祝福~


form 4 及 form 5 真是一个很不平的路,现在SPM要到了,不知会怎样。。。
_________________
有佛法就有办法,万事都有办法,只是看你怎么样把烦恼转智慧。
修学佛法就是一个转念,转一个念,就会发现智慧的存在。
返回页首
[ 36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09-06-06 星期五 11:42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展廷 写到:


form 4 及 form 5 真是一个很不平的路,现在SPM要到了,不知会怎样。。。


你也不要谦虚了,我知道你行的~ Cool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容淑维 on 10-06-06 星期六 4:03 pm,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37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嘉恩



注册时间: 2006-06-04
帖子: 44

来自: 关丹

帖子发表于: 10-06-06 星期六 1:4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展廷 写到:
淑维 写到:

不要酱子讲~没有啦!
Embarassed form 4让我尝到的辛苦的滋味啦~ Embarassed

不过要谢谢你的祝福~


form 4 及 form 5 真是一个很不平的路,现在SPM要到了,不知会怎样。。。



haizz..今年轮到我 PMR.. 残啊!!!
_________________
** 自恋狂 = 嘉恩 **
*** xiao_aNt = 嘉恩 ***
最38,最爱玩,最粗鲁,最吵闹,最自恋,最死爱,最害羞的人是谁??当然是我,嘉恩噢(323)..


~~PMR来临了~~
没有把握拿到6A啊..
死咯,3A都不知道有没有!!!
返回页首
[ 38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10-06-06 星期六 4:03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嘉恩 写到:


haizz..今年轮到我 PMR.. 残啊!!!


大家一起加油!
返回页首
[ 39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郑思亮



注册时间: 2006-01-04
帖子: 280

来自: batu pahat

帖子发表于: 10-06-06 星期六 10:57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今年考UPSR,大家一起努力吧!
返回页首
[ 40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游牧者



注册时间: 2006-06-11
帖子: 2

来自: 到处游走。。。

帖子发表于: 11-06-06 星期日 7:1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咳咳。。。
说到我学校老师。。。
我有很多不满。。。
1)biology老师针对华人,这还不用紧。。。每次教书的时候,都只用那电脑按来按去,就算教我们了。每次做电脑里面的练习,他不会做得就乱乱圈答案。。天啊,酱的样子还可以叫我们哦?
2)mathematics modern老师。。天天不来教书。。。又来教的时候又不懂他在教什么。。明明是很简单的东西,他都可以教到不懂是什么东西。。。 Mad
3)est老师。。。老师讲话大声是好事啦。。。可是他的太过大声了。。每次问他东西他都悔很大声回答我们。弄到我们很不好意思。。。
4)physics老师。。。明明是英文课程,他还是用回马来文教。。。搞得我们都不明白。。。
返回页首
[ 41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MSN Messenger
展廷



注册时间: 2005-11-26
帖子: 282

来自: 关 丹 ~ Kuantan/MMU Melaka(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帖子发表于: 11-06-06 星期日 11:08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游牧者 写到:
咳咳。。。
说到我学校老师。。。
我有很多不满。。。
1)biology老师针对华人,这还不用紧。。。每次教书的时候,都只用那电脑按来按去,就算教我们了。每次做电脑里面的练习,他不会做得就乱乱圈答案。。天啊,酱的样子还可以叫我们哦?
2)mathematics modern老师。。天天不来教书。。。又来教的时候又不懂他在教什么。。明明是很简单的东西,他都可以教到不懂是什么东西。。。 Mad
3)est老师。。。老师讲话大声是好事啦。。。可是他的太过大声了。。每次问他东西他都悔很大声回答我们。弄到我们很不好意思。。。
4)physics老师。。。明明是英文课程,他还是用回马来文教。。。搞得我们都不明白。。。


我的bio 老师也是每次教书的时候,都只用那电脑按来按去。可是没你那么惨。
可是我的MM老师,简直跟你的老师一模一样。唉 ! ! !
我的EST老师不进班的。年头到现在都不知有没有进超过20次。
而我的physics老师是一个很好的老师,guru cemerlang 哦。
_________________
有佛法就有办法,万事都有办法,只是看你怎么样把烦恼转智慧。
修学佛法就是一个转念,转一个念,就会发现智慧的存在。
返回页首
[ 42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容淑维



注册时间: 2006-01-08
帖子: 1656

来自: Malaysia

帖子发表于: 12-06-06 星期一 8:37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的add math 老师也是很糟!
不会讲英语就乱乱讲,弄到大家不懂她在讲什么...
然后咧...考试之前就只会给我们一大堆tips...
考试过后更厉害!
原本六十多分给她看看一下就变1A!
每个给她看看一下的都加十多分!
乱加一通...假假为我们好 Evil or Very Mad
都不懂她有没有为我们SPM想过!
返回页首
[ 43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Yahoo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marco



注册时间: 2006-05-26
帖子: 129

来自: 地 球 上 的 某 各 地 方

帖子发表于: 13-06-06 星期二 9:34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嘉恩 写到:
从一进课室就开始'讲故' , 讲讲讲 ,越讲他们越爽 , 一直讲到他们出课室 , 我们越听越闷 , 闷到我们想睡觉 , 有时不小心睡着之后 , 又让他们训.. 哎哟哟,当学生真是可怜...


对 对 对, 我 的 英 语 老 师 讲 课 不 到 几 分 钟, 就 开 始 share her experience 了。 一 个 小 时 就 只 是 听 他 讲。 有 时 不 想 听, 就 做 功 课 咯, 老 师 看 到 了 给 脸 色 看。 只 好 听 一 下, 看 一 下 老 师, 对 老 师 点 点 头。 不 过, 离 课 时 之 前, 他 一 定 记 得 给 功 课。

国 语 老 师 呢, 上 ringkasan 课, 一 节 而 已, 就 懒 得 上, 只 叫 班 长 在 白 板 前 抄 抄 抄。
_________________
我 们 无 法 逃 避 事 情 的 临 时 变 化 , 唯 有 面 对 它 , 接 纳 它 , 还 须 以 欢 喜 心 去 美 化 它 , 圆 满 成 就 既 是 顺 利 转 弯 。
返回页首
[ 44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游牧者



注册时间: 2006-06-11
帖子: 2

来自: 到处游走。。。

帖子发表于: 16-06-06 星期五 3:1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的sejarah老师很好笑。。。因为他每次教书教到一半hor,他可以教到去他家里的猫狗的哦。。。 Mad
返回页首
[ 45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MSN Messenger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学校教育 论坛时间为 马来西亚时间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4  下一个
3页/共4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民意调查


Sponsored by EMERGE WEBhosting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Copyright © 28-7-2005 hawkuen.blogspo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